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续~甜蜜的生日派对前的故事~

小红发现新大路!!~mom & mom糖糖大路~haha~小红是一只勤劳红蚂蚁!!

小红,礼物盒上还有可可芒果布丁!!

驴子啊。。。你坐在自己制造的热气球送mom & mom糖糖来生日派对!!

驴子说:我有迟到吗?我手脚最慢的哦!!

哇,一朵朵白云哦!!我飞啦!!!

小海狗在双层蛋糕上表演鼻子顶草莓!!

wuwuwu~wuwuwu~拍拍手!!

牛大哥搬一大瓶milk~**

嘿!!这不是普通的milk,喝了会立刻长高!!

哈哈哈~qq阿姨特别泡制的!!


我的盒子是这样open的哦!!呜~好重!!

这四个小盒子是,寿星妈咪收到我做好的二十个小盒子另外加做的!^^

5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你還沒有回覆我在上一篇的留言啊
請問多少錢一個

QQ妹 说...

我回复啦!!我发mail给你!!哈哈

QQ妹 说...

我的小叮当置物盒价格RM29.90!!你可以发mail:jxuen03@hotmail.com给我!我在你的留言板还打错字,不好意思哦!!

☃ lily ☃ 说...

拿着牛奶的牛 多少钱??

QQ妹 说...

hai...lily,拿着奶瓶的牛大哥价格RM19.9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