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

漂洋过海的生日蛋糕~凤梨草莓慕斯蛋糕

哇。。。接了一宗“漂洋过海”的order,觉得好兴奋哦。。。
这是我一位超“小”顾客要送给他远在“Hong Kong”的~契妈。
so。。。。绞尽脑筋想到一个特别又罕见的“凤梨+草莓慕斯蛋糕”,制作出看来美味无比的糕点虽然不能吃,卻是赏心悦目的生活小品。




4 条评论:

osl 说...

怎样向你订购这些东西呢?
可以大概介绍自己一番吗?

QQ妹 说...

hai, nice to meet u at my blog....
这些不织布小品都是我一针一线缝制出来,每个都是实品拍。 订购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半来准备。。。
我的工作室是设在霹雳州一个小小的“雨城”里。。。
要订购这些东西很简单。。。
(1)想知道sheue li是来自马来西亚或是海外??? 要确定邮费(所有小品价格不包括邮费)。。。
(2)想知道你所“中意”的小品和数量???
(3)先汇款后送货。。。
(4)如果你有意订购请把你的联络方式mail给我jxuen03@hotmail.com。。。
那我就等待你的好消息:) 谢谢!!!

匿名 说...

谢谢你,帮了我这个大忙,我呀想了好久绞尽脑筋都不知要送什么好。我好满意你们的服务振的很好噢,我的契妈已经收到了,她好喜欢那个蛋糕喔。。再次谢谢你。

QQ妹 说...

别客气。。。也要谢谢你的支持。。。
任务成功!!! Yeah...